Skip to content

娱乐::Emily陳子穎演哭戲憶起過世祖母感愧疚,《太陽花》短片! 感动了大家

April 25, 2014

我要成为有名的化妆师

在今天于Youtube上推出全新的短片作品《太陽花》,導演郭修篆表示拍攝《太陽花》的靈感源自他爺爺的離世,郭導演說:“其實拍攝《太陽花》除了是想去參加海外的影展,我也希望透過這部短片來紀念我的爺爺。這次應該也會是我最後拍攝的一部短片,接下來我會開始籌備我的第一部電影。”被問到是不是很希望這部《太陽花》能突破《光》的得獎記錄。

婆婆你有好点吗?我找到工作了,别担心啊!

婆婆,我还记得你很喜欢的太阳花啊。

从短片中看赏Emily,选为此短片的女主角

導演郭修篆這部與清明節有關的《太陽花》短片,邀來陳子穎、葉清方、幽蘭及莊仲維等藝人參演。其中戲份最重的就是女主角陳子穎,問導演為何會選中她?郭導演說:“我之前在網絡上看過陳子穎的作品《32攝氏Fall In Love》,覺得她演得很好,所以就找她來試鏡,當然我們其實也面試了不少人,但最後還是覺得陳子穎比較適合。希望觀眾們能接收到短片想傳達的訊息。陳子穎笑言自己在接拍後才知道酬勞是多少,但是她對於酬勞是滿意的。而問到拍攝《太陽花》最難忘的一幕時,陳子穎認真的說:“就是短片中那一場哭戲,因為是一個Take過,其實在拍攝前兩個星期,我的祖母才剛過世,因為工作原因,我未能回到家鄉見她最後一面,所以在拍這一幕時,我想起了她,我內心的愧疚感使得我的眼淚不停的留,加上導演他們給我的訊息,很順利的完成這一幕。”

婆婆等我回去,我现在回来了。

我帮你打扮的美美,婆知道吗?你是我的偶像,不管你去了哪里我都会永远的想念你!

个人感想:

其实当我们存在这世界的时候,家人;温情;关怀;已经存在了,人类的我们,很多时候都不怎么样的表现自己对亲人的爱。爱对每个人其实是非常的重要,而且对年迈或是小孩们,我们更要把『爱』传达给他们。这短片给了大家一个非常正面的讯息。时常提醒了我们,珍惜眼前人。

 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